那些易混淆的马场概念

那些易混淆的马场概念
2020年03月25日 12:44 新浪体育

  随着人们生活水平的提高,马术俱乐部(Equestrian Club/ Centre) 流行起来。这里的马术俱乐部主要是进行场地马术(Equestrian)训练的地方,继续细分会有英式和西部的区别,这里大多是会员自己骑乘马匹训练,举办俱乐部比赛的地方。

  在国外,大部分马术俱乐部有室外训练场(Outdoor Arena )和室内训练场(Indoor Arena)。

  其中英式较受欢迎的项目也是奥林匹克项目,包括盛装舞步(Dressage)和障碍(Show Jumping);

  西部主要是绕桶(Barrel Racing)和西部驭马术(Reining),Reining 是FEI 世马联竞赛科目。

  当然,马房(英语Stable或美语Barn)是所有马场项目必不可少的。如果马场只进行马匹繁育不进行教学,比赛,我们称为育马场(Breeding Farm),如下图有种马在马房的,我们称为种马场(Stud), 没有种马只提供照顾母马繁育的被称为寄养场(Boarding Farm)。

  为了保证马匹健康,一般育马场都会有大批草圈为马匹提供活动场所,英文称为Paddock。

  (文章内容来源于:超级马丽)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