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合马主卡车司机、建筑工人、快递员的“逆袭”

联合马主卡车司机、建筑工人、快递员的“逆袭”
2020年02月27日 13:02 新浪体育
“红达时”夺得巅峰赛冠军 “红达时”夺得巅峰赛冠军

  所谓联合马主,就是指一群人通过“联合”的形式,共同拥有一匹马。在国际马坛,马主可以分为个人马主和团体马主,一般规定团体马主中的每一位马主股份应在5%以上,人数不超过20人。而实际上,通过公司的形式进行股份的再次拆解,理论上任何人也可以拥有哪怕是1%的任何比例,而每个联合马主背后还有一群家人和朋友,因此,一匹马背后联系的人,可能远不止20人。这就是联合马主的潜力!

  以独揽前两届南半球奖金最高的巅峰赛冠军赛马“红达时”(Redzel)为例,这匹赛马已经赢得了超过1620万澳币(超过7450万人民币)的奖金。这匹马的马主并不是哪一个人,而是一串长达17人的名单表,这份名单就是马匹的 “联合马主”。

  2014年,周岁的“红达时”以每1%股1790澳币的价格公开出售,此时即使购买5%,也只需不到1万澳币,而澳洲人均年收入约7万5千澳币,可以说这个价格对许多人来说是完全可以接受的。正因如此,我们才可以看到红达时的17名联合马主中,既有建筑工人,也有快递员,既有学校老师,也有政府公务员。可以说,每一个名字背后,都有一段引人入胜的“逆袭”故事。

  (文章来源于大陆赛马网)

马主赛马冠军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