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 | 全球赛马周报(01.13-01.19)

2020 | 全球赛马周报(01.13-01.19)
2020年01月26日 11:42 新浪体育
全球纯血马一级赛周报 全球纯血马一级赛周报

  1、赛事:全球纯血马一级赛周报(01.13-01.19)

  2020 G1 Highlights (01.13-01.19)

  上周的一级赛共4场,新西兰、香港各2场。

  重点推荐香港的百周年纪念短途杯(Centenary Sprint Cup),总奖金1000万港币。

  2、卸任:英国赛马协会CEO将卸任

  BHA chief executive Nick Rust to stand down 

  after five years at the helm

  1月14日,英国赛马协会(British Horseracing Authority)的CEO尼克•拉斯特(Nick Rust)宣布将在2020年底卸任。

  ▲图/Edward Whitaker,尼克•拉斯特

  3、 拍卖会:2020黄金海岸周岁马拍卖会

  2020 Magic Millions Gold Coast Yearling Sale

  1月14日,为期6天的(1.8-1.12, 1.14)澳大利亚神奇百万(MagicMillions)黄金海岸周岁马拍卖会(Gold Coast Yearling Sale)落下了帷幕,整个拍卖会连续第三年成为南半球成交额最高的拍卖会。

  ▲图/Magic Millions,最高价385号马

  在三卷(Book 1 to Book 3)的拍卖中,一共售出869匹马,清盘率是87.42%,成绩总额是1亿8907万9850澳元/约9亿人民币,最高价是190万澳元(385号马)。

  ▲图/Magic Millions385号马的血统

  (东方赛马)

赛马纯血马报告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