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到这些,才有资格拥有一匹马

做到这些,才有资格拥有一匹马
2020年01月23日 18:46 新浪体育
有条理管理马匹 有条理管理马匹

  越健康,越快乐,这是我们的常识,但是在对待马的时候我们却总是不在乎这件事。你越是善待你的马,他们就越是健康,也就更加快乐。那么好的办法都有什么呢?

  1。有条理

  首先你需要确保你已经准备好一切来照顾他们,拥有相关的硬件和软件,并确保突然紧急情况你也有所准备,并且保证能够每天妥善照顾它们,如果有什么东西坏掉了或是缺失了,你需要尽快修好。

  2。提供合适的食物

  你能选择的食物来源和种类很多,但是需要人倾向于便宜或是低端的饲料,但你需要知道的是,便宜和低端并不是问题,但是前提它们应该是洁净、新鲜、拥有足够营养的。过于低价的草料,你需要警惕是否掺杂了过多的泥土或是杂草,是否含有霉菌,另外颗粒的商品粮你需要选择可信赖的商家,因为你无法凭自己的眼光就看出颗粒饲料的用料。如果你拥有大片的土地那是一件更好的事情,能让你的马儿享受新鲜牧草,和寻找食物的快乐。

  3。照顾好它们的牙齿

  野马和人工饲养马匹的一大区别在于:野马吃各种各样的食物,含有比较多的杂质或是比较粗糙,这会让它们的牙齿以均匀和适宜的速度磨损(马的牙齿基本上是终身持续生长的),但人工饲养的马匹的饮食比较精细,进食方式也与野马不同,这很容易导致它们的牙齿磨损不足或是不均匀形成尖角。一年一次的牙齿检查,必要时候进行挫牙,是保证它们健康快乐一件非常重要的事情。

  4。保证活动量

  锻炼对我们每个人都很重要,对于马也一样,并且马本身就是需要一直活动的动物,如果你的马是生活在马房中,如果你没有给他们合理的运动,那么健康会出现很大问题,尤其腿和消化系统。除此之外,足够的合理的运动对于马的思维方式也有很大的改变。

  我们有着自己的生活压力,这也许意味着我们不能总是花那么多时间和马在一起,但如果你决心养一匹马,保证他们的健康是最基本的事情,你至少要做到以上四点,才可以考虑养马这件事!

  善待你的马,它们会更快乐

  (马术微学院)

牙齿骑乘初学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