除了骑,还有好多事可以与它一起做!

除了骑,还有好多事可以与它一起做!
2020年01月21日 12:11 新浪体育
停在上马凳旁 停在上马凳旁

  除了骑马,和最爱的它在一起就没有其他事情做了?怎么会!学习这些技能,让你们的合作更加亲密无间~

  停在上马凳旁

  教你的马停在上马凳或是其他凸起物的旁边,这会令你上马容易许多!而且使用上马凳上马对马的背部也更好哦~

  捡起来,还给你

  教他用嘴捡起地上的物品比如帽子,马鞭,手套,然后再交给你。这个技能在你骑在马背上掉落物品时非常有用,你不需要下马,只需要让它捡起来并递给你就好啦。

  仿佛被拴住了

  教你的马在没有被拴起来的时候也能静止不动,这在有些时候非常有用,比如你没有地方拴马或是需要他待在原地不要动。

  缠绕起来吧

  用绳子缠绕你的马而他一点都不惊慌。这其实是脱敏的一种,在紧急情况下能让马匹也保持安定,这有时候可以救命。

  低下头来

  让马学习低下头,能多低就多低,试试看你能让他的鼻子距离地面有多近?这有镇定的效果,并且在佩戴笼头或者水勒的时候很方便。

  指哪儿抬哪儿

  当你拍拍他的腿他就自己抬起蹄子,而不是用力扳起来,是不是非常美妙?不仅是你,你的马工,和修蹄匠都非常喜欢。

  学习更有用的“把戏”

  在骑马之外,我们常常会和马匹玩耍,教会它拥抱,亲吻,鞠躬等讨人喜欢的小把戏,若你希望你和它合作的时候更加轻松愉悦,不如试试我们上面列出的这些小技能吧,这样更有[伙伴]的感觉呢~

  ( 迪卡侬马术Fouganza)

生活调训骑乘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