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为什么骑马?——这十个理由我选择……

我为什么骑马?——这十个理由我选择……
2020年01月13日 10:13 新浪体育
爱马真的帅 爱马真的帅

  你为什么骑马?你为什么喜欢马?这十个理由你是因为哪个呢?

  登上领奖台

  想要参加赛事,想要在赛场上拼搏!希望有朝一日站上领奖台,享受最光辉的一刻!

  跳障碍真的帅!

  跨越障碍的那一瞬间,全世界只剩马与我,一次次超越自我,一次次勇往直前,总之障碍真的帅呆了!

  骑舞步真的帅!

  优雅而富有力量的起舞,是马与骑手、身体与心灵的完美平衡,你不参与永远无法领会这样无声交流的感动,总之舞步真的帅呆了!

  西部真的帅!

  也许是被西部电影震撼,也许是被牛仔的装束惊艳,又或者是因为看过绕桶的激烈,总之西部真的帅呆了!

  速度赛真的帅!

  你没有亲临速度赛现场,你无法领会这种激情,你没有近距离看过比赛,你无法体会这种震撼。当一群骏马在你面前疾驰而过,那份热血澎湃真的帅!

  自由奔驰,潇洒自如

  在野外自由自在的跑步或是疾驰,一切由你决定,有时是山林,有时是小溪,或是一望无际的草原,这份自由和潇洒,是我爱骑马的根本和源头。

  翻山越岭,长途跋涉

  骑马走四方,这一去便是几天甚至几月,风餐露宿只有一人一马,看尽日升日落、繁华或苍凉,在繁忙城市生活的间隙,做一个流浪的梦。

  喜欢不羁放纵爱自由

  马真的很帅,骑马的时候我觉得自己全世界最棒,马的不羁和倔强,马的忠诚和坦诚,都令我沉迷。马就要野一点,有点性子,它拥有自由的灵魂,只是我们恰好同行。

  只待在一起就很棒

  就算不骑乘,和马在一起发呆都很棒,不是很在意骑乘水平,只在乎开开心心在一起。

  最有趣的健身方式

  我有很多兴趣课,也在忙着健身,而骑马是其中最快乐而有效的运动方式。

  (马术微学院)

爱马荣誉自由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