拿到冠军奖杯宾汉姆亲了又亲 豪言达运动生涯顶峰

2014年09月14日22:52  新浪体育 收藏本文

  新浪体育讯 苦等三年,宾汉姆终于获得了运动生涯的第二个排名赛冠军,看着晶莹剔透的冠军奖杯,宾汉姆亲了又亲。在被问到何时能夺得第三个排名赛冠军时,宾汉姆说道:“如果是这个赛季当然很好,即便不是,那等上三到五年的时间也都无所谓,因为今天这个冠军是没有人可以拿走的。”北京时间9月14日,交通银行2014世界斯诺克[微博]·上海沃德大师赛展开最后一日比赛角逐。在决赛中,宾汉姆以10比3战胜马克-艾伦,问鼎桂冠。

  本场比赛,宾汉姆优势明显,没有给马克-艾伦任何机会。“现在我在狂喜的状态中,我为自己赢得了一顿饕餮大餐,以这么大的比分优势获胜,这是我赛前意想不到的,我很开心。”宾汉姆继续说道:“在第五到第六局时,马克谈论到球桌的问题,球弹回来的角度很怪,我对马克说‘其实在4比1之前的几局球都是谁赢谁输都说不定,大家都有机会赢’。我能获得这样重要比赛的冠军,我很开心。”

  “这是我运动生涯获得的第二个排名赛冠军,我觉得现在是我运动生涯中的顶峰。可以在自己的日历本上写上我在上海获得冠军,我感觉很好。”宾汉姆的第一个排名赛冠军是2011年澳大利亚公开赛冠军。对宾汉姆而言,等待第二个排名赛冠军的过程有些漫长,“对我而言,在这三年中最难的一点就是我一直很想获得冠军,在获得第一个排名赛冠军后我就一直有压力,很多时候会觉得应该是时候获得自己的排名赛第二个冠军,但很多次我都是获得亚军,这让我有一些着急,今天我能获得冠军,我很高兴。”

  在夺得第一个排名赛冠军后,宾汉姆的运动生涯陷入了“冠军荒”。随着自己的年龄越来越大,他是否想过自己再也不能获得排名赛冠军了呢?“这三年,我真的有想过我再也不能获得排名赛冠军了,现在的高手很多,比如奥沙利文[微博]、罗伯逊等选手,如果我想获得冠军,必须要打败很多高手,这是非常不容易的。”宾汉姆继续说道:“在这次比赛中,我在和戴尔打比赛时觉得自己发挥不错,突然有了信心,觉得这次自己可能会获得冠军。我想那一年戴尔获得上海大师赛冠军应该也是这种情况吧,他应该在夺冠前也有预感。”

  在被问到觉得自己何时能获得第三个排名赛冠军时,宾汉姆表示:“目前我也不在乎自己何时能获得第三个排名赛冠军,如果是这个赛季当然很好,即便不是,那等上三到五年的时间也都无所谓,因为今天这个冠军是没有人可以拿走的,此时此刻我很满足。”

  宾汉姆透露,现在自己打高尔夫[微博]球的次数比起以往有所减少,但他会邀上马克-威廉姆斯与乔-佩里一起打羽毛球[微博],“现在我其实不太有时间打高尔夫球了,以前我一个月打三到四次,现在我一年才打三到四次。有时,我会和马克-威廉姆斯、乔-佩里打羽毛球,使得自己起到健身的作用。”

  当新闻官宣布新闻发布会结束后,宾汉姆突然表示自己有话要说:“我要把这个冠军献给我的教练斯蒂芬,这么长的时间我们在一起合作,他花费了很多时间来教我,花费了很多的精力和耐心。同时,我也要把这个冠军献给我的妻子,她一直支持我。”

  (止大)

 

文章关键词: 宾汉姆斯诺克上海赛台球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重庆局地遭遇洪灾水深过腰(组图)
  • 体育国安遭点球误判3-2 西甲-皇马1-2负马竞
  • 娱乐费曼受伤贝儿遭黑 陆毅发微博怒斥
  • 财经官员透露下阶段重点查地方行政垄断
  • 科技马云如何控制阿里:左膀右臂在董事会
  • 博客李克强的达沃斯致辞发出什么信号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班主任责骂学生教师节没送礼称没面子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