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师赛丁俊晖难破卫冕魔咒:打到最后要气死了

2014年09月14日12:57  法制晚报 收藏本文

  法制晚报讯(实习记者 徐邦印)上半场手感火热,下半场状态全无,丁俊晖最终没能打破上海斯诺克大师赛无法卫冕的魔咒。

  今天凌晨,上海大师赛结束了半决赛第二场的争夺,丁俊晖在4比2领先的情况下被英格兰老将宾汉姆连扳4局,以4比6的大比分输掉了比赛,止步四强。

  在赛后接受采访时,丁俊晖承认,4比2领先后那盘球的关键失误是本场比赛的转折点,从那以后他便失去了对比赛的专注。在他看来,输球与压力无关,自己在比赛中十分放松,但持久的赛程让他到比赛最后已经陷入了无意识的状态,大大影响了发挥。

  此外,现场观众的助威声反而给丁俊晖带来了一些干扰。当比赛进行到第6局时,丁俊晖在进行长台进攻时突然停了下来,向观众席看了一眼后才继续击球,而这一球最终也没打进。

  此后,丁俊晖越发急躁,低级失误不断。作为上届上海大师赛的冠军,虽然丁俊晖无缘决赛,但进入四强已经是历届冠军在次年取得的最好成绩了。

  赛后,丁俊晖更新了自己的微博,写道:“刚一输球,气死我了,冷静了一会,恢复理智觉得还是要肯定自己的……毕竟赛季才开始,3个月没摸过球杆了!打成这样就应该要感谢天感谢地感谢大家感谢自己了!慢慢适应新赛季,努力。”

 

文章关键词: 丁俊晖上海大师赛台球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重庆局地遭遇洪灾水深过腰(组图)
  • 体育国安遭点球误判3-2 西甲-皇马1-2负马竞
  • 娱乐费曼受伤贝儿遭黑 陆毅发微博怒斥
  • 财经官员透露下阶段重点查地方行政垄断
  • 科技马云如何控制阿里:左膀右臂在董事会
  • 博客徐达内:杀警越狱高玉伦落网媒体札记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班主任责骂学生教师节没送礼称没面子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