丁俊晖难破“魔咒”五连败宾汉姆 无缘大师赛决赛

2014年09月14日02:19  中国新闻网 微博 收藏本文

  中新社上海9月14日电 (韦柳)自2007年至今,上海斯诺克大师赛无卫冕冠军产生的情况持续上演。被视为打破上海斯诺克大师赛“卫冕魔咒”的热门人选丁俊晖,13日晚间4比6不敌老对手斯图亚特·宾汉姆,止步半决赛。

  丁俊晖与宾汉姆双方可谓是老对手,此前共交手10次,丁俊晖4胜6负处于劣势,最近的4次交手,更是全部落败。

  宾汉姆的球风是丁俊晖最为头疼的类型,不仅有强悍防守、顽强意志,并且还具备一定的进攻火力。此番丁俊晖在4比2领先的情况下,仍被对方连扳4局,可见比赛的艰难程度。

  当晚在丁俊晖率先2比0占据优势的情况下,第三局开球后,双方陷入僵局,重新摆球。随后宾汉姆获得机会,以16分比0分领先。丁俊晖安全球出现失误漏球,宾汉姆打进贴库红球上手,随后单杆连得87分,顺利扳回一局。

  此后每一局比赛进程都非常缓慢。丁俊晖在每局都有很好的上手机会,但不是走位不准就是进攻失误,使得每一局都陷入长时间的拉锯战。而这样的节奏正是宾汉姆所擅长的,在丁俊晖4比2领先后,宾汉姆开始后程发力,无论是进攻和防守都压制住丁俊晖,最终连胜4局,以总比分6比4逆转,将丁俊晖挡在决赛之外。

  本届比赛中,宾汉姆的晋级之路连胜中国选手李行、多米尼克·戴尔和阿兰·麦克马努斯。除了首战李行丢掉3局外,其余两场宾汉姆都是以5比1的大比分胜出,显示出极佳状态。(完)

文章关键词: 丁俊晖宾汉姆上海大师赛台球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重庆局地遭遇洪灾水深过腰(组图)
  • 体育国安遭点球误判3-2 西甲-皇马1-2负马竞
  • 娱乐费曼受伤贝儿遭黑 陆毅发微博怒斥
  • 财经官员透露下阶段重点查地方行政垄断
  • 科技马云如何控制阿里:左膀右臂在董事会
  • 博客徐达内:杀警越狱高玉伦落网媒体札记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27岁男十年前上武大肄业 戒网瘾重考进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