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带武术”上海股交挂牌上市 资本市场扬帆起航

2014年07月31日15:17  新浪体育 收藏本文

  新浪体育讯 2014年7月30日,上海黑带武术健身有限公司的“黑带武术”(企业代码201213)在上海股权托管交易中心成功挂牌,开始在资本市场扬帆起航。

庆祝上市庆祝上市

  出席本次挂牌仪式的现场嘉宾有上海市跆拳道协会副秘书长姚毅梅、上海市跆拳道协会执委颜镒隆(台湾)、上海中华武术会副秘书长袁忠文、浙江省太极推手专业技术委员会副秘书长杨一强、前中国国家拳击队教练蒋东春、湖州市跆拳道协会副主席张旭华、德照网总裁辛廷忠、汉城黑带跆拳道俱乐部总监王雷 ,以及“黑带武术”总裁王双忠的亲朋好友、“黑带武术”的学生家长代表。姚毅梅女士代表上海市跆拳道协会致辞,并与王双忠一起敲锣开市。

举杯庆祝举杯庆祝

  上海黑带武术健身有限公司下属的上海黑带跆拳道俱乐部,在我国跆拳道行业享有良好的美誉度,注重教学质量,重视对青少年的教育。除了服务白领与青少年习武健身,在大众竞技跆拳道、培养注册运动员参加竞技比赛方面也有良好表现。本馆培养的选手远赴美国曾在2013年美国全国跆拳道冠军赛上荣获个人品势铜牌。“黑带武术”还向一些在沪工作与读书的外国人提供中国武术私人教练教学服务。由于缺乏扩张的资本,多年来一直只有两家直营馆。“黑带武术”在上海股交中心挂牌上市,可以对接融资渠道,梳理股权结构,实现股权流转,可通过突出主营业务发现本公司真实的核心竞争力,还有助于建立品牌,加强规范化运作。

挂牌仪式挂牌仪式

  “黑带武术”总裁王双忠表示,千里之行始于足下,在上交所挂牌仅仅是个开始。“黑带武术”将进行公司治理,稳步开展系列投资,吸纳德照网、汉城黑带、湖州格斗士跆拳道馆、杭州萧山朴真跆拳道馆的资金与人才,携手并进,未来争取在纽约与巴黎开馆,输送我国优秀的社会道馆教练人才走出国门,将中华武术不断发扬光大。

文章关键词: 武术散打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独家图解:青年小明未来落户四种可能
  • 体育新援两球国安4-1 埃神郜林各两球恒大6-3
  • 娱乐霍汶希辟谣古巨基车祸死讯 谴责黑心网友
  • 财经三鹿董事长减刑原因成谜 官员大多再上岗
  • 科技Xbox入华被指定价过高较美国贵30%
  • 博客马未都:京城头号“凶宅”里确有宝物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70到90后三代毕业生第一份工资如何花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