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排墨西哥站薛晨夏欣怡进4强 陈诚李健并列第5名

2014年05月11日07:01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夏欣怡扣球夏欣怡扣球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11日消息,2014年世界沙排巡回赛墨西哥站在巴亚尔塔港继续进行。女子组比赛中,薛晨[微博]/夏欣怡2-0完胜东道主组合雷维尔塔/坎德拉斯晋级四强,半决赛将战2号种子巴西组合阿加瑟/塞克萨斯。王凡/岳园[微博]0-2负于阿根廷组合无缘八强,王媛媛/马圆圆止步1/16决赛。另外,中国男队的陈诚/李健最终获得并列第五名。

  3号种子薛晨/夏欣怡以小组头名直接晋级16强后,与4号种子美国组合帕弗里克/弗普玛争夺一个八强席位。由于当地天气酷热,中午比赛对于选手而言是巨大的挑战。结果,薛晨/夏欣怡耗时51分钟才以2-1险胜对手,顺利跻身八强,三局比分为21-17、18-21和15-13。下午的1/4决赛结束,薛晨/夏欣怡2-0完胜9号种子东道主组合雷维尔塔/坎德拉斯晋级四强,两局比分为21-15和21-14。薛晨/夏欣怡半决赛的对手是2号种子巴西组合阿加瑟/塞克萨斯。另外一场半决赛中,12号种子巴西组合茱莉亚娜/安托内利在淘汰了同胞1号种子塔利塔/利马之后与7号种子德国组合拉伯雷尔/苏德争夺决赛权。

  5号种子王凡/岳园在2-0完胜泰国组合晋级16强后,1/8决赛遭遇11号种子阿根廷组合加拉伊/克鲁格,王凡/岳园以17-21和15-21连丢两局告负,遗憾无缘八强。王媛媛/马圆圆在1/16决赛中与加拿大组合激战了59分钟仍以1-2告负无缘16强,三局比分为15-21、26-24和9-15。

  男子组比赛中,陈诚/李健在1/4决赛中以0-2不敌2号种子拉脱维亚组合萨摩伊洛夫斯/斯梅丁斯,两局比分为11-21和15-21。后者一路高歌猛进在决赛中2-0完胜意大利兄弟组合夺冠。陈诚/李健获得并列第五名,进账300个积分和3375美元的奖金。杨聪/吴佳欣和李焯新/张立增获得并列第25名。

  (小邱)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余杭通报聚集事件:少数人烧车打警察
  • 体育国安97分钟点杀积分平恒大 鲁能三连败
  • 娱乐张柏芝曾4度流产 原打算为谢霆锋生5胎
  • 财经外资投行唱空中国楼市 炒房客降价求脱手
  • 科技摩托罗拉新款廉价手机Moto E官方图曝光
  • 博客潘采夫:城管为何总是喋血街头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美女学霸:最牛文科重庆妹受膜拜(图)
  • 育儿4岁娃被锁车内保安砸窗救人反被家长责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