梁文博微博:一度感觉在客场作战 我渴望主场的掌声

2013年10月30日08:33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29日晚,在2013年斯诺克[微博]国际锦标赛次轮的一场焦点战中,沉寂已久的中国选手梁文博[微博]打出了顽强的一面。与头号大热门奥沙利文[微博]争夺,他在1-4落后的不利局面下轰单杆破百,连赢5局以6-4完成超级大逆转,迎来了生涯至关重要的一场胜利。一声怒吼,数次挥臂,梁文博将生涯最惨痛的记忆一扫而光。

  尽管力克火箭奥沙利文,但是赛后,梁文博却有一些失落。

  凌晨2时40分,他在微博写道:“火老师是位伟大的球员,和这些出色的球员相比我有着不小的差距,还没有到可以享受比赛的程度,所以无法控制自己宣泄方式。现场都是喜爱火老师的球迷,让我一度感觉自己在客场作战,我唯有投入打好每一个球,我渴望这场胜利,渴望主场的掌声!每位中国球员都很珍惜主场比赛的机会,我们需要大家的支持!”(新体)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