俞觉敏现身女排赛场与王宝泉聊天 赞魏秋月不容易

2012年11月11日00:55  新浪体育 微博
左起:胡进、俞觉敏、王宝泉左起:胡进、俞觉敏、王宝泉

  新浪体育讯 在浙江女排[微博]与天津女排的比赛中,俞觉敏也来到了赛场观赛。比赛开始前半小时,俞觉敏身穿一件黄色大衣,走进体育馆,与浙江女排的教练、队员打过招呼后,找了一个空位静静坐下。几分钟后,天津女排也来到了赛场,王宝泉走在最前面,俞觉敏马上起身,向王宝泉走去。

  也许是专心想着比赛,王宝泉并没有注意到走在身后的俞觉敏。待到他坐下后,俞觉敏用双手轻轻撑了下王宝泉的双肩,两位老友不期而遇……期间,魏秋月[微博]、李娟[微博]都和俞觉敏交流了几句,但与俞觉敏交流得最多的还是王宝泉。

  北京时间11月10日,2012-2013赛季中国女排联赛展开第一轮比赛角逐,浙江女排在主场以3比1战胜天津女排。名帅俞觉敏也来到现场观看比赛。如今,作为浙江男排总教练,俞觉敏是否会把工作重心主要放在浙江男排?对此,俞觉敏表示:“也不是重心放在男排这块,现在回来,联赛开始了,明年就是全运会了,本赛季浙江男排的主场在绍兴,那里我熟悉一些,这些事情就做一做。”

  在离开中国女排主帅的帅位后,俞觉敏回到了浙江,不用每天为日常的训练和比赛操心,俞觉敏是否已经习惯了现在这样的生活?“都适应了,其实每年都有联赛,我之前每年在国家队会待八个月,其他时间都是回来看看联赛。这么多年了,我已经习惯了。”俞觉敏笑言。谈到浙江男排,俞觉敏道出了全队在本赛季联赛中的目标,“浙江男排和浙江女排相比的话要困难一些,老队员有伤病,年轻队员有的也受伤了,全队的目标是保八争六,主要还是准备全运会。”

  在俞觉敏接受采访时,周苏红正在一边进行热身,对于周苏红的近况,俞觉敏还是非常了解,“她应该是恢复得不错的,前面一个阶段膝关节不好,打针了,可能会影响她的状态以及她的身体状态,如果像上半年这样系统训练的话,她状态应该是保持得不错的。”除了感动周苏红不容易之外,俞觉敏对另一个人也有相同的感触,她就是魏秋月,“这次是我和魏秋月在参加完亚洲杯赛后第一次见面。”俞觉敏笑了,眼中流露出对爱徒的疼惜,“我看她们克服伤病,为了各支俱乐部在参加联赛,她们付出了很多,刚刚参加完国家队的比赛,马上又回到了俱乐部参加联赛,她们都是很不容易的。”

  在本场比赛之前,俞觉敏先后与王宝泉有两次交谈,许久未见的老友能聊的话题很多,看到王宝泉如今日夜为天津队操心,俞觉敏笑言相比之下自己显得十分轻松,“现在王宝泉还在天津队一线,相比之下,我的压力就比较小了,我觉得他也很不容易。”俞觉敏继续说道:“现在我挺轻松的,回来之后,我现在压力、工作紧张和繁忙的感觉都没有了。”俞觉敏再次舒展笑意,他另选了一个座位,认真地看起了比赛。

  (止大)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