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滑“中国杯”喜迎十周年 北冰南展迈坚实一步

2012年10月30日16:25  华奥星空

  华奥星空上海10月30日电(记者 李旭)海上王冠进入冰雪赛季!11月2日至4日,中国杯世界花样滑冰大奖赛将唱响冰上主旋律的第一波“主打歌”。今年,“中国杯”也将在上海喜迎十周年。

  世界花样滑冰大奖赛每年分别在美国、加拿大、中国、俄罗斯、法国、日本6个国家举行。本次比赛吸引了9个国家的47名世界顶级花样滑冰运动员参赛,我国双人滑名将庞清/佟健领衔,浅田真央、高桥大辅、布莱恩•茹贝尔等世界顶尖花滑选手将共同向观众呈现一场精彩绝伦的冰上视觉盛宴。本次比赛将先后进行冰上舞蹈、女子单人滑、男子单人滑和双人滑四个项目的争夺,最后一天将是热情洋溢的“表演秀”时间。

  2011年,中国杯世界花样滑冰大奖赛首度落户上海,赢得南方冰迷的认可,取得巨大成功。上海市民在现场领略了花样滑冰的强大魅力,更多人了解、并喜爱上了这项运动,使冬季运动项目在上海实施“北冰南展”计划迈出了坚实的一步。

  从2003年落户中国,中国杯花样滑冰大奖赛已走过整整十年,对促进我国花样滑冰运动深入发展意义深远,对我国广大地区开展冰上项目时的场馆建设、队伍组建、赛事承办等工作都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为庆祝大奖赛举办十周年,组委会特别推出了一系列活动回馈冰迷。

  主办方特地在赛场的西南两侧观众席各增加5排移动看台,共计增加600余个内场席位。赛事除设立30/50元超低票价的学生票外,还设立家庭套票(3张)和情侣套票(2张),更推出专为中国杯十周年提供的答谢冰迷套票(2张)。

  永乐票务为赛事票务总代理,广大冰迷可登陆www.228.com.cn进行网上购票,或拨打全国统一订票电话4006-228-228。了解赛事更多资料,欢迎登陆赛事官方网站:www.cupofchina.com及关注赛事微博:weibo.com/cupofchina。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