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德国女排主帅:对阵中国队很困难 冲3分去继续战斗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11月17日21:46  新浪体育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17日,2011年女排(微博)世界杯A组的日本女排经过五局苦战以3-2力擒德国,保留了跻身三甲的最后希望。从新闻中心走出来的德国女排主教练古伊德蒂还在气头上,他说最后一球的判罚非常非常恶劣,明天对抗中国女排对手不是中国,而是为自己而战。

  比赛结束后愤怒咆哮、踹翻椅子的古伊德蒂按惯例参加了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从新闻发布厅出来的他表面已经恢复了平静,但是说起裁判最后一球的判罚还是忍不住加快语速抱怨起来,他说:“我希望德国排协能够像世界杯主办方一样强势,这样裁判们就可以每次向着德国队。我希望德国排协也能组织这样的比赛,我们就可以让裁判也给我们关键分数。”古伊德蒂对裁判最后一球的判罚非常愤怒,他说:“今天最后一球的判罚在排球界是非常非常恶劣的事情,最后一球出界不是一厘米,而是二十厘米!看电视转播的人都会看的很清楚,今晚发生的事情在排球历史上非常非常坏的事情。”

  德国队本有获胜的机会,遭遇多次争议判罚的她们在第四局被对手追平大比分,在关键的第五局又在挽救赛点的情况下再遭争议判罚。谈及自身的漏洞,德国女排主帅说:“我们的一传不够好,也犯了很多主动失误。我们是个很年轻的队伍,存在一些差距。这些都可以通过训练提高,但是我们没有太多时间。”

  虽然输掉了比赛,德国女排并没有丧失冲击世界杯前三名的资格,古伊德蒂说:“我对今天的失利感到遗憾,但是我们要尽快忘掉今天的比赛,开始考虑明天的比赛。明天对阵中国一定是场困难的比赛,但是至少我们还有冲击前三名的机会。中国队需要一分、我们需要三分,我们在比赛中就冲着三分去。我们战斗到现在,也会在明天的比赛中继续战斗。”古伊德蒂认为相比世界女排大奖赛时,现在的中国队有了明显的提高,世界杯状态也很好,明天的比赛肯定是一场艰苦的对决。

  古伊德蒂坦言自己和队员都很愤怒,不过他不会在今晚安抚队员们,而要她们要把怒气正确的用在明天的比赛中,他说:“明天我们不是跟中国队对抗,我们要为自己而战。我希望明的比赛是一场排球比赛,裁判不会再犯这样的错误。”

  (吕敏发自日本东京)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年女排世界杯专题 |中国女排征战2011赛季专题 

更多关于 女排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