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哈姆瑞特:环中赛的感觉很棒 明年再参赛争取卫冕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9月20日18:28  新浪体育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20日,2011年环中国国际公路自行车赛结束了全部9个赛段的争夺。在个人总成绩方面,来自中华台北捷安特建大车队的穆拉延-哈姆瑞特以总成绩26小时21分28秒获得个人总冠军。俄罗斯国家队的科瓦列夫和谢洛夫分列二三位。

  虽然是刚刚加盟捷安特建大车队仅仅不到20天,不过他还是凭借着出色的发挥一举夺得了第二届环中赛的个人总冠军。赛后在接受采访时,哈姆瑞特表示今年的夺冠有些轻松,并没有受到太多的挑战。

  中华台北捷安特建大车队是一支全部由国际选手组成的队伍,车队整体实力强劲,而且有着出色的团队作战能力。而哈姆瑞特也有着出色的爬坡能力,他也凭借着在陕西三个赛段出色的表现,一举奠定了他个人总成绩的优势。从第三赛段陕西凤县开始,黄色领骑衫就一直穿在了乌兹别克斯坦人身上。

  本次环中赛虽然升级为2.1级,不过赛段难度还不是太困难,其中4个赛段的城市绕圈赛让比赛的争夺悬念降低。而哈姆瑞特本人在谈到这次环中赛的赛道难度时就表示,“前面几个赛段刚开始时,各个车队都希望能够抢得好的名次。而我们的车队发挥不错,确保了我的领先。之后的赛段难度不是太大,所以我觉得夺冠还是比较简单。”

  就在前7个赛段之前,哈姆瑞特一直以3分27秒的优势保有黄色领骑衫,而第8赛段都江堰赛段是整个比赛中难度级别最大的山地赛段。因此,哈姆瑞特能否提前获得总冠军就看都江堰赛段的成绩。最终他随大部队冲刺,第22个冲过终点线,以3分08秒得优势提前锁定总冠军。

  第一次参加环中赛,就轻松获得个人总冠军,不会说英语的哈姆瑞特表示明年还会继续参加环中赛,力争卫冕成功。“今年环中赛的感觉很棒,我的夺冠也比较轻松,所以明年我还会来到中国参加环中赛,争取能够再次夺冠。”

  (独行者 发自天津)

分享到:

更多关于 自行车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