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环中赛第7赛段爆胎成主旋律 鲍里斯雨战成就四连冠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9月17日18:41  新浪体育微博
环中赛第7赛段爆胎成主旋律鲍里斯雨战成就四连冠
(点击观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17日,2011年环中赛第7赛段-成都温江城市绕圈赛落下帷幕,原定的89公里赛段增至105公里,赛道有所改变,车手们总共需绕行6圈,每圈17.5公里。

  依靠团队的完美合作,伊朗大布里斯石化车队车手俄罗斯人鲍里斯再次夺得赛段冠军,尽管他的优势仅在毫厘之间,但这已足够。冲刺过线后的鲍里斯也伸出四个手指,庆祝自己在本届赛事中连续获得四个赛段冠军。前三位车手之间的差距用肉眼并无法判断出来,仅能靠高速摄像机才能分辨,德国纽特里什车队车手塞巴斯蒂安-弗克和澳大利亚V队的亚伦-肯普斯最终分列二、三位。

  因为是集团冲刺,所有车手完赛的成绩都一样,因此各色领骑衫也均未发生变化。视频-环中赛第7赛段大雨中开战 鲍里斯成功四连庄媒体来源:新浪体育黄衫依旧是台北捷安特建大车队的穆拉延-哈姆瑞特。因为本站没有爬坡点,中国卓比奥斯车队的洛克-迪翁可以安心的身穿圆点衫继续征战下一个赛段。鲍里斯则继续扩大冲刺积分榜的优势,保有蓝衫。

  在大中华区个人总成绩方面,人气颇高的亚洲车王黄金宝仍然凭借1秒的优势身穿大中华个人最佳的白衫。

  本场比赛还有一大看点就是爆胎和机械故障,比赛还未进行到一半便有二十几位车手遭遇爆胎事故,而卫冕冠军穆拉延-哈姆瑞特也遭遇机械故障,不过这些小插曲并未影响到比赛。

  在第3圈所有车手回到同一集团后,又有其他车队的车手开始突围,表现活跃的爬坡王洛克·迪翁及队友胡建燊同另外三位车手再次突围,他们的优势最大时达到1分04秒。这种局面一直持续到了最后一圈,大集团也在伊朗大布里斯石化车队的领骑下追回突围集团。

  赛段冠军的争夺也进入白热化,在最后几公里的争夺上,中国香港车队、俄罗斯国家队和澳大利亚V队一直轮流领骑大集团,他们也试图能够控制局势,为自己的队员创造有利的冲刺位置。鲍里斯已经成为众多车队盯防的重点,因此各支车队也试图通过领骑来打乱伊朗大布里斯石化车队的“火车头”领骑战术,但最终鲍里斯还是以强大的冲刺实力获得冠军。

  明天第八赛段将进入都江堰的山地赛段,这也将成为本届环中赛的天王山之战,有意争夺个人总冠军的车手们将在明天发起最有力的冲击。黄衫哈姆瑞特的领先优势为3分19秒,明天他们的车队也将全力保护他顺利跟住竞争者。虽然目前的领先优势非常巨大,而哈姆瑞特的爬坡能力也不错,但面对其他多个车队的轮番冲击,台北捷安特建大能否顶住将成为明天的看点。(新体)

分享到:


更多关于 环中赛 鲍里斯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