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环中国自行车赛驶入四川 比赛为期6天赛段750公里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9月14日18:15  中国新闻网微博

  中新社绵阳9月14日电 (周洪攀 杨勇 曾云)2011年第二届环中国国际公路自行车赛在经过陕西转场之后,14日上午在四川绵阳市开启了本次“环中赛”赛段最长、形态最丰富、比赛时间最长的四川赛段角逐。

  经过前三个赛段的比赛后,个人总成绩方面,台北捷安特建大车队的穆拉延·哈姆瑞特暂居第一,韩国国家队的张顺才、俄罗斯国家队车手亚历山大·谢洛夫分列第二、三位。团体累计暂列前三的分别是挪威小丑美利达队、西班牙安达卢西亚队、俄罗斯国家队。

  根据赛事安排,四川赛段为期6天,全长750公里。首日赛程是从绵阳仙海湖广场出发,途经射洪县、回马镇、先锋桥,最终抵达遂宁市新区市政府广场,全程216公里,也是环中赛中最长的单个赛段。

  14日上午10时许,参赛的22支车队100多位选手再次展开了激烈的争夺。

  难得一见的国际赛事吸引了沿途众多民众和骑行爱好者的关注。开赛前,当地专门还组织了独具地方特色的暖场活动,并由不同职业、不同年龄人员组成的绿色骑行队伍展开了荣誉骑行。(完)

分享到:

更多关于 自行车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