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科世锦赛100米冠军布莱克 期待与博尔特决战奥运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9月12日21:08  新华网

  新华社柏林9月12日体育专电 在大邱田径世锦赛男子100米决赛上夺冠的牙买加选手尤·布莱克12日表示,他深知同胞博尔特渴望在明年的伦敦奥运会“复仇”,他期待到时两人展开真正的较量。

  在上月底的世锦赛上,由于夺冠大热门、“闪电”博尔特惊世抢跑,布莱克得以渔翁得利,以9秒92的成绩“捡来”男子100米的世界冠军。

  不过布莱克知道,世锦赛发生的一切只是这部大戏的“第一季”,明年8月5日的伦敦奥运会100米决赛场上,两人的对决将继续“第二季”的情节。

  布莱克说:“明年的奥运会才叫给力,我知道博尔特一定怀着复仇之心去伦敦,那将是一场真正的较量。”

  “我现在不会想着怎样击败博尔特,我只是希望本赛季结束时,我的身体还健健康康的。明年的事儿,什么都能发生!”

  现年21岁的布莱克本月8日继续着自己的良好状态,他在田径钻石联赛苏黎世站再次荣膺冠军,还在比赛中创造了个人最好成绩。不过在这站的比赛上,博尔特依然缺席。(完)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年大邱田径世锦赛专题 

更多关于 博尔特 田径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