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最后的高潮!世锦赛因博尔特完美 秀舞姿霸气大吼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9月04日20:25  新浪体育官方微博
牙买加四位英雄与世界纪录合影牙买加四位英雄与世界纪录合影

  新浪体育讯 本届世锦赛的主题是交锋与对抗,是整体的对抗。比拼团队的力量,男子接力项目压轴表演,掀起大邱世锦赛的最高潮。美牙争霸无疑又是这场压轴大戏的最大看点。而最终这场对决以牙买加破世界纪录的完胜而告终。

  由闪电博尔特领衔的牙买加队更具冠军相,尽管鲍威尔的退赛多少为最后上演的巅峰对决增添些许悬念,但有博尔特这位领军人物在,牙买加没有理由不被外界看好是冠军的最大热门。

  博尔特身着灰色上衣从运动员通道走入场内,嘴里念念有词,用手指习惯性地打出"V"字型。今天的决赛,牙买加队位居第六道,美国队在第四道。最为耀眼的明星博尔特将跑最后一棒,这留给了闪电无限的表演空间,而美国队则派出迪克斯最后挑战博尔特。

视频-牙买加4x100夺冠 博尔特4棒狂飙破世界纪录媒体来源:央视体育频道  比赛开始后,牙买加与美国队争夺激烈,当本届百米新科冠军布雷克与博尔特交接时,牙买加队已经处在领先,博尔特起跑后就将所有对手甩在了身后,而美国队出现了摔倒的失误,遗憾退出竞争。没有了对手的博尔特丝毫没有放慢速度,他完美地冲刺,最终比赛成绩定格在37秒04,打破了该项目的世界纪录。

  冲过终点后的博尔特继续张开双臂飞奔,面带微笑,他知道自己给这场表演画上了完美的句号。所有的摄影师都在追逐博尔特的身影,闪电并不是很激动,他回过身与队友拥抱庆祝,随后又开始继续自己的表演,博尔特与现场观众互动,感谢观众的支持。世锦赛最后一个夜晚注定星光闪耀,博尔特开始手舞足蹈,他不时扭动身躯,合着自己的节拍跳动,还不时掀起上衣露出结实的肌肉。面对观众,他大吼一声霸气十足,意在表示自己是奇迹的创造者,博尔特亲吻着自己的战袍,他的一举一动都吸引了无数摄影师抓拍,创造历史的经典瞬间谁也不想错过。

  尽管打破了世界纪录,但博尔特与他的三位队友卡特、弗雷特、布雷克似乎非常平静,他们并没有像柏林世锦赛打破赛会纪录那样集体舞动,四人来到标有世界纪录的成绩牌面前,与“世界纪录”合影留念,他们的平静更彰显了团队的强大。

  37秒04,因为博尔特的完美发挥,大邱田径世锦赛的压轴大戏非常精彩,最后一个比赛日的最后一项给所有人带来了惊喜,这也是本届世锦赛唯一打破世界纪录的项目。

  博尔特为大邱世锦赛圆满收官,这个结局圆满而精彩绝伦。

  (新体)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年大邱田径世锦赛专题 

更多关于 博尔特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