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2011环中业余骑行活动介绍:零距离接触环中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8月22日14:3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2011环中业余骑行暨大众骑游活动以“全民参与、快乐骑游”为主题,定位于“绿色”、“低碳”、“健康”、“快乐”,使参与者零距离接触环中赛,体验环中赛的运动魅力。

  活动时间:

  环中赛各站比赛赛前举行,具体活动时间将在近期陆续公布。

  活动地点:

  环中赛承办城市,包括西安、宝鸡、绵阳、遂宁、广安、重庆、成都、都江堰、天津。

  骑行路线:

  短距离折返或绕圈骑行,具体路线将在近期陆续公布。

  参与人群:

  本次活动接受社会团体和个人的参加,包括环中赛承办城市政府机关、企事业单位、业余自行车爱好者联盟、市民等,环中赛合作伙伴、赞助商、媒体等。各承办城市业余骑行活动人数预计控制在200-300人以内,具体人数视情况而定。

  活动要求:

  安全为主、重在参与,自备骑行装备,服装、车辆无特别要求。

  活动奖励:

  荣誉证书、专业自行车运动配件、环中赛赛事纪念品。

  参与方式:

  环中赛各承办城市分组委会负责本次活动选手的招募,具体方式将在近期陆续公布。

  目前,环中赛合作伙伴——上海通用汽车有限公司已确定组团参加环中业余骑行活动。据了解,通用骑行团队将由50名优秀企业员工代表组成,全程参加在9座环中赛承办城市举行的骑行活动。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