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球场冲突排管中心暂无回应 主任答复称“不知道”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1月25日08:01  中国青年报

  在全国女排甲A联赛昨晚进行的一场焦点赛事——天津队对广东恒大队的比赛中,出现了球迷干扰比赛秩序和球迷与工作人员发生肢体冲突的不和谐一幕。今天,与此相关的信息和图片在网上流传开来,前国手冯坤也在微博中表达了自己对这起事件的不满。事件发生后,就中国排协对此事是否进行调查和采取处罚措施,记者今天采访了国家排管中心主任徐利,但得到的答复却令人震惊——徐利只说了3个字:“不知道。”

  女排联赛发生球迷冲突和球场暴力事件实属罕见。但在昨晚的天津主场却出现了这样一幕:据当时一名在比赛现场的记者介绍,不少天津球迷以不文明的语言攻击广东恒大队主教练郎平、队中两名外援和前国手冯坤,一名内场工作人员与球迷发生了肢体冲突,部分球迷还向场内投掷了矿泉水瓶等物。今天,网上大量的图片反映出当时球场内的混乱景象,冯坤也在微博中表达了自己的不满:“体育比赛是使人积极向上的一种生活方式,希望能创造良好的氛围来宣传体育精神,而不是用过激的语言和行为来满足自我的心理需求。”

  对于这起发生在联赛赛场上的不文明事件,中国排球联赛的管理机构——中国排球协会的掌门人徐利,在接到记者电话询问时,回答 “不知道”并马上挂断了电话。当记者再一次拨通电话,试图与徐利进一步沟通时,徐利未作任何答复又一次挂断了电话。究竟是什么原因让徐利对天津赛区的冲突事件视而不见并对媒体作如此回避态度,实在令人费解。

  本报北京1月24日电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0-2011赛季全国女排联赛专题 

更多关于 女排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