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百名火炬手在萝岗绿轴广场传递亚残运会圣火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12月07日08:23  广州亚残运会官方网站
首棒火炬手南欣首棒火炬手南欣

  广州亚残运会官方网站12月6日报道 今天上午9点30分,亚残运会火炬传递活动在广州市萝岗区科学大道绿轴广场举行。100名火炬手沿着科学大道-开泰大道-科丰路-水西路-香雪大道-萝岗区政府路线将亚残运会圣火手手相传,传递总里程为9.47公里。今天的首棒火炬手是中国残联爱心大使、广州亚残运会爱心大使南欣,最后一棒火炬手是广州市第二届十大杰出青年、广州市优秀残疾人员工特别奖获得者孙俊明。

  广东省残联党组书记、理事长宋卓平,广州市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王福成,广州市委常委、广州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主任、党工委书记、萝岗区委书记凌伟宪等领导嘉宾、新闻媒体、工作人员及社会各界群众代表1000多人出席了本次火炬传递活动。

  9点40分左右,火炬护卫队护送火种灯和火炬上台,广州市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王福成上台点燃火种盆;9点42分左右,广州市委常委、广州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主任、党工委书记、萝岗区委书记凌伟宪上台点燃火炬交给第一棒火炬手中国残联爱心大使、广州亚残运会爱心大使南欣并宣布火炬传递活动开始;9点45分左右第一棒火炬手正式起跑。

  据了解,参加火炬传递的100名火炬手中,既有视力残疾、语言听力残疾的人士,也有坐着轮椅的肢体残疾人士,也有不少健全人,其中还包括多次收获体育舞蹈项目金牌的亚运冠军石磊、张白羽。

  

更多关于 亚残运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