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亚残运会动员大会召开 确保“两个亚运同样精彩”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12月01日23:54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广州12月1日电(岳宗)12月1日,广东省迎接广州2010年亚洲残疾人运动会动员大会在广州召开。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中共广东省委书记汪洋强调,要借鉴广州亚运会的成功经验,迅速启动亚残运会各项工作,确保实现“两个亚运、同样精彩”,把本届亚残运会办成最出色的一届残疾人体育盛会。

  据悉,2010年广州亚残运会是亚洲残疾人体育组织重组后举办的首届亚洲残疾人的综合性运动会,是中国继北京残奥会后再次举办的国际综合性残疾人体育盛会。广州是首届亚残运会的承办城市和第一个同年同城举办“两个亚运”的东道主。

  汪洋表示,举办亚残运会的任务重,难度大、专业要求高,除了要做好外事、安保、宣传和赛会运行等亚运会所有的服务保障外,还要准备残疾人特殊 器材,提供人性化的特殊服务,实现场馆运行和城市运行的全面转换,这是对承办能力的再一次考验。他强调,要发扬连续作战的精神,不松懈、不大意、不厌战,全身心地投入到亚残运会的筹备、转场、 安保、宣传和赛时运行,接待安排等各项工作中去,努力为广大残疾人提供便捷,安全、温馨服务,确保亚残运会圆满成功。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