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羽超-林丹连胜难挡八一告负 王仪涵缺阵上海7连败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6月20日20:03  新浪体育
羽超-林丹连胜难挡八一告负王仪涵缺阵上海7连败
(点击观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20日消息,2010年中国羽超联赛展开第七轮的争夺,在一场焦点战中,虽然林丹和蒋燕皎分别获胜,但三场双打的落败让八一队以2比3惜败给江苏队,八一队的五连胜被终结;鲍春来带领的湖南队以4比1战胜广州队取得两连胜;浙江队同样以4比1击败湖北队,而上海队则以2比3不敌青岛队,他们新赛季以七连败开季。

  江苏尤尼克斯 3比2 八一芝华士沙发

  八一队和江苏队目前的战绩都是5胜1负,八一队已经取得五连胜。首盘混双比赛,江苏队的陶嘉明/孙晓黎以2比0(21比12、21比14)击败八一队的何汉斌/冯晨,江苏队以1比0领先。林丹在第二盘男单比赛中以21比12、21比18直落两局战胜江苏队的邱彦博,林丹继续保持羽超赛场上的不败身,这让八一队将比分扳为1平。

  在女双比赛中,江苏队的成淑/汤金华以2比0(21比8、21比16)击败八一队的潘攀/冯晨,江苏队以2比1再度领先。蒋燕皎和王适娴在第四盘女单中遭遇,蒋燕皎在场上发挥得更好,她以21比15、21比17连胜两局,她以2比0击败王适娴,八一队将总比分扳为2平。关键的第五盘决战中,蔡赟/徐晨以2比0(21比14、21比13)顺利击败八一队的何汉斌/李根,江苏队以3比2险胜。江苏队取得三连胜,八一队的五连胜被终结。

  浙江银江 4比1 湖北索牌

  浙江队的张楠/张亚雯和湖北队的李锐/赵芸蕾在首盘混双比赛中大战三局,张楠/张亚雯以2比1(21比16、19比21、21比17)险胜,浙江队以1比0领先。在第二盘男单比赛中,浙江队的杜鹏宇以两个21比16战胜湖北队的文凯,场上总比分变为2比0。

  于洋/赵芸蕾在第三盘女双比赛中为湖北队扳回一城,她以2比0(21比6、21比11)击败浙江队的周卉/李晓,湖北队将比分扳为1比2。王琳在第四盘女单中以2比0(21比15、21比13)轻松击败湖北队的李雯,浙江队以3比1提前锁定胜局。最后一盘男双比赛中,浙江队的张楠/桑洋以2比1(11比21、21比16、21比18)险胜湖北队的饶宇强/丁洋,浙江队以4比1获胜。湖北队落败后遭遇五连败。

  上海兹韦克 2比3 青岛啤酒

  青岛队的沈烨/马晋在首盘混双比赛中以2比0(21比19、21比16)战胜上海队的陈智贲/谢婧,青岛队以1比0领先。谌龙在第二盘男单比赛中为上海队扳回1分,他以21比19、21比7连胜两局击败青岛队的周文龙,上海队将比分扳平。第三盘女双比赛中,青岛队的杜婧/马晋以2比0(21比8、21比13)拿下上海队的谢婧/刘迎春,青岛队以2比1再次领先。

  上海队在第四盘女单没有派出王仪涵,朱琳经过三局苦战以2比1险胜青岛队的汪鑫,三局比分是21比13、17比21、21比19,上海队将总比分扳为2平。最后一盘男双比赛中,青岛队的傅海峰/沈烨以2比0(21比14、21比15)击败上海队的陈智贲/于俊杰,青岛队以3比2险胜,他们取得五连胜,而上海队延续着开季不胜,他们遭遇七连败。

  湖南川崎 4比1 广州粤羽

  郑波/田卿在首盘混双比赛中和广州队的郭振东/张晋康激战两局,郑波/田卿以2比0(21比18、23比21)艰难拿下,湖南队以1比0领先。鲍春来接着登场,他在男单比赛中以2比0(21比13、22比20)战胜广州队的王睁茗,这把总比分改写为2比0。第三盘女双比赛中,湖南队的田卿/夏欢以2比0(21比11、21比2)轻取广州队的张洁雯/区冬妮,湖南队以3比0提前锁定胜利。

  湖南队的石晓倩在女单比赛中以2比0(21比9、22比20)战胜广州队的邓旋,湖南队以4比0领先。最后一盘广州队的郭振东/洪炜以2比0(21比11、21比12)击败湖南队的刘沛轩/张稳,广州队以1比4落败。湖南队取得两连胜,广州队遭遇三连败。

  (Chimera)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林丹 王仪涵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