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浙江队来了个新帮手 奥运铜牌得主张亚雯专攻双打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2月09日06:19  都市快报

  本报讯 重庆籍羽毛球奥运铜牌得主张亚雯正在香港参加东亚运动会,下周三她就将代表浙江参加在广州进行的中国羽毛球职业联赛排位赛了。

  在北京奥运会获得女双铜牌后,本已萌生退意的张亚雯最终还是留在国家队。1985年出生的张亚雯确实还在当打之年,即使换了奥运女双搭档魏轶力,今年还是获得世锦赛、全英赛、新加坡赛、丹麦赛女双冠军。在11月底的中国公开赛再获女双冠军期间,张亚雯曾透露包括浙江在内的多支球队表达了希望她加盟的意向。最终由于重庆没能组建羽毛球职业队,日前身在香港的张亚雯向重庆媒体透露,已经确定转会浙江。

  昨天浙江羽毛球队教练王跃平证实:“张亚雯确实转会浙江队,只代表浙江队打羽毛球职业排位赛。”同时他也透露,张亚雯将代表浙江参加女双和混双两个项目的比赛,至于具体打几场,以及搭档分别是谁,目前还没有确定,最快要等排位赛开始前才揭晓。

  中国羽毛球职业联赛排位赛的目的是为明年5月开始的羽毛球职业联赛做准备,目前共有14支球队参加,排位赛前八名的球队将进入职业联赛甲组。王跃平表示,浙江队实力不弱,但也要去一场场打,目标就是进入小组前两名,杀进八强。记者 楼栋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年世界羽联超级系列赛专题 

更多关于 张亚雯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