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王静想翻身要提供相应证据 组委会称未收过举报信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0月29日09:23  北京日报

  本报济南28日电(记者王笑笑)全运会落幕,但女子百米“飞人”王静“遭陷害误服兴奋剂”的悬案未水落石出。十一运会组委会兴奋剂检查部副部长赵健今天表示,王静想要“翻身”应提供相应证据。同时赵健明确表示,组委会从未收到过传闻中的“举报信”。

  王静因为尿样A瓶检查结果呈阳性被取消比赛成绩,对此王静及教练非常难过,宣称自己遭人“陷害”,并透露有人曾向组委会递交内容详细的举报信。据王静的教练陈华表示,“我们已经申请了司法介入。”

  对此赵健表示,此前国内的确出现过选手被陷害、最终通过司法调查“翻身”的情况,“假如他们对服药原因存在质疑,应该进行深入调查,取得相关证据,而不是凭空猜测。”RJ231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第十一届全运会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