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3比1击败内蒙古辽宁男曲成功卫冕 甘肃队获得季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0月29日04:35  京华时报

  本报济南专电 (记者郑小龙)昨天上午,在即将闭幕的第11届全运会男子曲棍球决赛中,实力并不占优势的辽宁队发挥出色,以3比1战胜了此前的夺冠大热门内蒙古队成功卫冕,甘肃队获得季军。

  辽宁和内蒙古队的队员占据了国家队的半壁江山,这场决赛也代表了中国男子曲棍球的最高水平。第23分钟,内蒙古队创造短角球机会,苏英亮率先敲开对手大门。上半场快结束时,辽宁队还以颜色,刘毅显将比分扳平。

  辽宁队下半场在门前配合成功,再下一城。此后内蒙古队大举进攻,辽宁队防守非常成功。临近终场,辽宁队抓住对手大军压上、后防空虚的机会,攻入第三球。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第十一届全运会专题 

更多关于 曲棍球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