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一德国人登遍八千米以上高峰 夫妻二人因登山而结实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5月30日05:51  楚天都市报

  荆楚网消息 (楚天都市报) 据新华社电 据尼泊尔媒体29日报道,德国人杜姆威茨日前完成了登顶所有8000米以上高峰的壮举。

  他在5月20日登上世界第四高峰洛子峰,因此成为第一个登顶所有14座海拔高于8000米山峰的德国人。据报道,目前全世界有16人登顶所有8000米以上高峰。

  杜姆威茨20日与妻子以及其他3人一起登上洛子峰,他的妻子也已登上全世界最高的14座山峰中的12座。48岁的杜姆威茨在2007年的一次登山活动中结识了现在的妻子。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