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斯诺克亚锦赛5月2日打响 冠军直接获世界巡回赛资格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4月30日00:37  竞报

  竞报讯(记者张鑫)“爱时特酒店杯”第25届亚洲斯诺克锦标赛新闻发布会昨日上午在北京唐山大厦召开,本次比赛中国队将派出田鹏飞、于德路等5名选手参加,冠军将直接获得世界职业斯诺克巡回赛的参赛资格,正式比赛将于5月2日打响。

  亚洲锦标赛与世界顶级职业赛场有密切的联系,该赛事的冠军可以直接获得世界职业斯诺克巡回赛的参赛资格。中国球手金龙曾经两次夺得亚锦赛冠军,也正是因为他2008年获得冠军而再次入围世界顶级赛场。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08-09赛季斯诺克赛事专题 

更多关于 斯诺克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