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登泰山系列大奖赛总奖金180万 3月开登每月一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1月15日11:0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1月15日上午在国家体育总局201新闻发布会议厅,中国登山协会举办了“泰山啤酒杯”“泰山冠军”中国泰山登山系列大奖赛的新闻发布会。

  这是为了推进全民健身,发挥北京奥运会的长效机制而开展的一项有广大健身爱好者参加的登山活动。

  赞助商泰山啤酒为股份有限公司为这次的泰山登山系列大奖赛开出了180万的总奖金,年度总决赛的奖金为80万元人民币。

  这次登山系列大奖赛的设置为从2009年3月到2009年9队,包括月赛、季赛和总决赛。

  月赛安排在3月7日、4月11日和5月9日和6月6日、7月4日和北京奥运会举办日8月8日。

  季赛是6月20日,而总决赛的日期则为9月7日,一共有8个赛次。

  月赛录取前100名、季赛录取钱80名给予积分;月赛钱100名,季赛前60名给予现金奖励。

  其中季赛的第一名无论男女都是6000元奖金,而月赛的奖金则为4000元。

  而年度总决赛的男子冠军为30万人民币,女子冠军则为20万人民币。

  本次登泰山系列大奖赛的参加者为全国省、市、自治区、直辖市的有关专业运动员和登山爱好者,年龄为18岁到50周岁。(新体)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