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秦凯胜德斯帕蒂郭晶晶折桂 跳水系列赛中国先摘4金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9月08日11:53  新浪体育
秦凯胜德斯帕蒂郭晶晶折桂跳水系列赛中国先摘4金
(点击看大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8日,国际游联世界跳水系列赛第二站比赛在墨西哥城继续展开争夺,中国选手展现出梦之队的绝对实力,一举包揽了四个项目的冠军。秦凯在男子三米板的比赛中,力压队友何冲以及金童德斯帕蒂,摘得金牌,女子双人三米板的比赛中,黄金搭档郭晶晶/吴敏霞没有让金牌旁落赢得冠军,小将陈若琳摘得女子十米台的冠军,林跃/火亮将男子双人十米台金牌收入囊中。

  在昨天进行的男子3米板半决赛中,中国队秦凯、何冲均顺利晋级决赛,7夺奥运会奖牌的俄罗斯“沙皇”萨乌丁无奈出局。德斯帕蒂和寺内健也成功晋级决赛。在决赛中,中国队秦凯以及何冲的双保险没有让这枚金牌旁落,秦凯始终保持领先,并且最终以509.30分摘得冠军,何冲以及德斯帕蒂分列二三位。手掌骨折的秦凯伤愈后重返赛场已经在跳水系列赛上赢得了两连冠,谢菲尔德站的比赛中,他就力压德斯帕蒂以及萨乌丁获得金牌。

  女子双人三米板的决赛没有太多悬念,郭晶晶/吴敏霞的搭档令其他组合都成为了看客,最终她们以330.60的成绩夺冠,继谢菲尔德站后再次摘得金牌。女子10米台的比赛,陈若琳以及王鑫携手闯入决赛,两个人在决赛中都表现高出对手一筹的水准,始终占据着前两名的位置,最终陈若琳再现谢菲尔德战决赛一幕,力压世锦赛冠军得主王鑫以381.75的成绩摘得金牌,王鑫以及埃斯皮诺萨分别获得二三名。

  男子双人10米台的比赛,世锦赛冠军林跃/火亮再次显示出强大的实力,以474.62分再次摘得该项目的冠军,俄罗斯组合加尔佩林/多布罗斯科克赢得一枚铜牌。

  在首日结束的四个项目上,中国军团一举包揽四枚金牌,四个项目的冠军得主也是继在谢菲尔德夺冠后再次斩获金牌。9月9日还将进行其他四个项目:女子三米板、男双三米板,男子十米跳台和女双十米跳台决赛的争夺。(新体)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