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北京奥组委志愿者招募启动 北京市委书记刘淇致辞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8月28日11:07 第29届奥林匹克运动会官方网站
北京奥组委志愿者招募启动北京市委书记刘淇致辞

刘淇致辞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官方网站8月28日讯 今日上午,北京奥组委、北京奥运会志愿者工作协调小组在京宣布,北京奥运会、残奥会赛会志愿者招募工作正式启动。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北京市委书记、北京奥组委主席刘淇,国际奥委会主席罗格分别发表电视致辞表示祝贺。

  刘淇致辞的全文如下

  朋友们,同志们:

  今天,北京奥组委正式启动北京奥运会、残奥会赛会志愿者招募工作。

  这项工作是按照国际奥委会和北京奥组委的计划,推进奥运会筹办的一项重要工作,同时也为广大社会公众和海内外朋友亲身参与奥运、服务奥运,开通了渠道,搭建了平台。从去年6月5日北京奥运会志愿者项目正式启动以来,在社会各界的共同努力下,各项筹备工作进展顺利。

  我代表北京奥组委,向一直关心、支持奥运会筹办工作的海内外朋友表示衷心的感谢!

  举办一届“有特色,高水平”的奥运会是我国政府和北京奥组委的庄严承诺,也是全国人民的共同期待。办好

北京奥运会,离不开高素质的志愿者队伍和高水平的志愿服务。有朋自远方来,不亦乐乎?

  我们真诚地希望,全国各地各族群众、港澳台同胞、海外华人华侨和国际友人,积极报名,努力争取成为一名光荣的奥运会志愿者。弘扬志愿精神、传播奥林匹克精神、践行“人文奥运”理念、增强服务意识、提升服务能力,共同承担起为北京奥运会做贡献的历史责任和光荣使命。

  我们相信,2008年,志愿者的微笑就是北京最好的名片。欢迎大家来做北京奥运会的志愿者!谢谢!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870,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