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兰迪斯祸不单行成扫把星 警方证实其岳父昨自杀身亡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8月18日14:10 东方体育日报

  本报记者 张薇

  一瓶药检呈阳性的尿样不但毁了兰蒂斯的事业,更彻底颠覆了他的人生。美国人成了名副其实的扫把星,但凡与他沾亲带故的人都没什么好下场。前天,车队老板安迪·里希斯被迫解散车队,昨天兰蒂斯的岳父又被发现横尸野外。据MSNBC昨天报道,兰蒂斯岳父戴维·维特被发现在自己的汽车里自杀身亡。

  现年57岁的戴维是兰蒂斯妻子安布尔的继父,但两家人关系一直相当密切,正是戴维将兰蒂斯带入了自行车世界。据兰蒂斯家族发言人汉森表示,戴维在本周二驾着自己的爱车出门的,当晚并没有回家。周三,戴维的尸体被发现在美国西部城市圣迭戈的一座停车场里。圣地亚哥郡法医保罗·帕克在检查了戴维的尸体后表示,由于尸体是在车里被发现的,而车门是从内部反锁的,加上死者太阳穴上有明显的枪痕,因此排除他杀的可能,定案为自杀。

  随后,兰蒂斯家族发言人汉森说,“兰蒂斯一家听到戴维·维特去世的消息之后感到极度痛苦。他们热爱维特,怀念维特。”汉森还同时否认了戴维的自杀与兰蒂斯涉嫌服用禁药有关。兰蒂斯的好友德怀特·斯利科也认同了这一看法,“戴维应该是因为别的事情而心情沮丧,只是现在我们也不太清楚具体原因。”此外他还透露,戴维在今年早些时候开了家餐馆,不过之后那段时间他的压力似乎一直很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43,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