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环法遭遇兴奋剂最大丑闻 新冠兰迪斯掉进"药瓶子"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7月28日12:30 足球-劲体育

  实习记者李凯报道 四天之前,美国车手兰迪斯沿着阿姆斯特朗的足迹获得了环法大赛的冠军。而四天之后,他也同前任冠军一样栽进了说不清道不明的"药瓶子"事件当中。北京时间27日晚上22点,瑞士峰力听力系统车队在官方网站上宣布该队冠军车手兰迪斯没能通过环法大赛的药检:在7月20日环法第17赛段结束后采集到的尿样中,兰迪斯的睾丸激素含量超过正常水平。

  现在看起来,那两天比赛中兰迪斯的表现的确让人疑窦丛生。在7月19日进行的第十六赛段中,兰迪斯表现得非常糟糕,仅在第23名冲过终点线,总名次也从第一名滑落到了第十一位。而在短短一天之后,同样是在爬坡赛段中,兰迪斯便如同换了个人似的,以领先第二名5分25秒的强劲表现获得了这个赛段的冠军,同时在总积分榜上回升到了第三名,两天之后他便重新穿上了代表总成绩领先者的黄衫。

  峰力听力系统车队在官方声明中说:"整个车队管理层和所有的车手在听到这个消息时都非常震惊。兰迪斯已经要求在接下来的几天之内检测B瓶尿样,以确定A瓶尿样的检测结果是否有误"。峰力听力系统车队还表示一旦B瓶尿样的检测结果同A瓶一样,车队将立即将他开除出队。

  由于臀部遭受了严重的伤病,兰迪斯在整个

环法期间需要接受药物治疗。在接受电话采访时,兰迪斯的母亲认为自己的儿子很有可能是误服用了治疗臀部伤病的药物导致了药检不合格。她还很严肃地表示如果真的服用了禁药的话,兰迪斯便不配获得比赛的胜利。


  精彩足球新闻华体网独家代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79,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