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美联社:兰迪斯阳性令人失望 必要时可使用测谎仪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7月28日11:3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在爆出兰迪斯药检不过关的消息之后,作为第三个登上环法赛王位的美国人,顿时引起了轩然大波。美联社对此发表了评论。

  美联社说,如果兰迪斯B瓶复检仍然为阳性,那么环法冠军就会落入西班牙人之手,这一结果将会令人失望。

  到目前的为止的迹象表明,兰迪斯需要有一个好律师——最好是一个伟大的律师。

  兰迪斯曾表示自己的身体偶尔能自然地分泌较多的睾丸激素。对此,美联社认为尽管听起来有点似是而非,却也不能完全排除这种可能。

  不过,美联社在文章中称除了兴奋剂能够检测之外,对付撒谎也有秘密武器。说有一个系统叫做IRMS(情报检索与管理系统),可以对诡辩进行测试,它能够很快地将事实澄清。(南北)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62,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