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环法新科冠军否认服用禁药 不指望B瓶检测还清白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7月28日05:11 新浪体育
环法新科冠军否认服用禁药不指望B瓶检测还清白

兰迪斯到底喝了什么!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洛桑7月27日消息,在刚刚结束的2006年环法自行车赛上夺得总冠军的美国车手弗洛伊德-兰迪斯被发现兴奋剂检测结果呈阳性

  随后,这位新科环法冠军在接受美国一家杂志记者的电话采访时表示,“我并没有服用禁药。”

  兰迪斯在接受采访时的声音明显有些哽咽,他说:“我感到难受并不是为了我自己,是因为我刚刚接到了我母亲的电话。我知道一些媒体去找过她,并询问了关于我是否服用禁药的事情,我知道这是他们的职责,但我还是希望他们能够远离我的母亲,无论如何,这都和她没有关系。”

  在谈到尿检的事情时,兰迪斯显得情绪有些低落,他表示:“事实上我是无辜的,但说实话我并不期待B瓶尿检能够还我清白。我知道结果会和现在是一样的,我是个现实主义者。”

  不过,美国人还是解释了禁药事件,他说:“男性荷尔蒙睾丸激素呈现出一个不同寻常的水平这和服用禁药并不完全相同。我认为,这对于每个车手来说都有可能发生。一个来自西班牙名叫赫尔南德斯的医生,他为我和其他车手监测,但他的结果经常有些偏高,几百人无一幸免。”

  在对话中,兰迪斯提到了一个细节。他说:“为了缓解臀部的压力,我曾经复用过一些药物,这种药是叫做甲状腺荷尔蒙激素,不过我肯定我服用的是正常药量,每天口服一次。”

  (刘峰)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62,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