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德媒体揭露问题赛段 图片报:兰迪斯犯罪铁证如山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7月28日00:21 新浪体育
德媒体揭露问题赛段图片报:兰迪斯犯罪铁证如山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在今年的环法赛中,包括昔日环法冠军德国车手乌尔里希在内的多名车手先后爆出禁药丑闻,使得这次车赛一直都处于兴奋剂的阴影之中,而日前,媒体又爆出消息:被认为是阿姆斯特朗继承人的2006年环法新科冠军美国选手兰迪斯在药检中竟然呈阳性。

  无数车迷在得知这一消息后显得十分愤慨,纷纷表示:“让环法彻底和这种卑劣的行径告别吧!”

  在本节车赛中,禁药成为了大赛的主题,乌尔里希和其余57名车手都遭到了怀疑。对于此次兰迪斯药检事件,兰迪斯所在的瑞士蜂力听力系统车队承认:“我们对于这次的检查结果感到震惊,兰迪斯在药检中的确呈阳性,男性荷尔蒙睾丸激素水平不正常,如果B瓶仍呈阳性,他将有可能被剥夺得到的环法冠军,并被处以长期禁赛的处罚。兰迪斯现在应该申请B瓶测试来证明这只是一个失误所导致的结果。” 瑞士蜂力听力系统车队在此前也曾多次被禁药事件困扰,队中前世界冠军卡曼辛德和雅典奥运会上的自行车男子公路计时赛冠军泰勒-汉密尔顿都曾爆出过药检风波。

  其实在比赛进程中,就有许多车迷和专家对于兰迪斯在17赛段的突然爆发感到怀疑,而且也正好是当天,7月20日,兰迪斯的睾丸激素呈现出一个超常的高数值,德国《图片报》据此认为“兰迪斯将很难让自己清白”。

  这样的一个怀疑随着比赛的进行不断为人们所证实,而且国际自行车联盟在周三晚上也在巴黎宣布“有一个测试的结果有些异常”,但是并没有透露有关的队员和车队名称以及药检的日期,但是越来越多的证据表明这个车手的名字就是环法冠军兰迪斯。

  对于这件事,瑞士蜂力听力系统车队的发言人代表车队表达了对于兰迪斯本人的不满:“我们一直试图和他取得联系,但是他一直也没有接电话,我们所有人都很震惊,很生气,很失望,因为我们为这次比赛投入了不少的资金和精力,现在无论发生什么我们都希望能够得到兰迪斯本人的道歉。”

  此外,在兰迪斯获得环法冠军之后,他和车队也并没有按此前的计划参加在荷兰举行的车赛,这一反常举动更增加了媒体和外界对于兰迪斯服用禁药这一说法的怀疑程度。此后不久,兰迪斯也决定放弃原本计划参加的丹麦希尔克堡锦标赛,对此《图片报》认为,这将是兰迪斯畏罪的一个最好佐证:“我们现在应该知道这是为什么了”。

  (宁俊)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62,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