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乌尔里希直面车队最后通牒:没有证据就决不认罪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7月19日10:55 中国体育报

  本报讯由于赛前被德国电信车队怀疑和兴奋剂案件有关,1997年环法赛冠军乌尔里希被迫退出今年的环法赛。前几天,车队向他下了最后通牒,要求他提供证实自己清白的证据。当地时间7月17日,乌尔里希表示:直到有证据证实自己有罪之前,他都是清白的。

  32岁的乌尔里希和其他50名车手一起,被牵连到西班牙兴奋剂案件中。在环法赛即将进入第二个休息日时,车队发言人向乌尔里希发出了最后通牒:要求他在8至10天内提出有
效证据,否则将开除他。对于这一通牒,乌尔里希也发表了自己的声明:“任何一个国家的法律都规定,在找到足够的有罪证据前,任何人都是无罪的。”

  乌尔里希的声明中并没有提及到,他是否准备好了要去做DNA血液检测。在西班牙兴奋剂丑闻中,警方发现了200多包涉案运动员的冷冻血液。如果乌尔里希想证实自己的清白,他只要接受DNA检测就能真相大白。

  很明显,德国电信车队现在完全可以开除乌尔里希,虽然他是世界冠军、

环法赛最有力的争夺者。不过前些天,车队的态度就很明朗,他们已经将乌尔里希的私人教练开除。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71,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