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环法第14赛段高温依旧 休息日后挺进阿尔卑斯山脉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7月16日10:3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16日,环法将进入第14赛段,进入第三周之前的这个最后赛段非常适合那些好勇斗狠的车手。

  在经过比利牛斯山脉的两个赛段之后,这一赛段难度相对较小,从蒙德里到加布的第14赛段全长为180.5公里,包括4个爬坡冲刺路段。

  高温仍将会是这一赛段中车手的最大敌人,届时气温将会达到31摄氏度。

  今天的比赛之后,车手们将会迎来一天的休息,然后进入具有决定性的第三阶段——阿尔卑斯山脉,其中一个过渡赛段和一个个人计时赛段将直接影响到最终排名。

  

环法赛最近一次经过加布是在2003年,当时贝洛基在快速向下骑行的过程中出现严重撞车,阿姆斯特朗绕过一段路才避免了出现同一命运。

  由于在周六的比赛中西班牙车手佩雷罗取代兰迪斯夺得领黄衫,控制第14赛段节奏的责任也就从瑞士蜂力听力系统车队转移到了西班牙巴里阿里群岛车队的肩上。

  不过,在下周二比赛抵达阿尔卑斯山时,佩雷罗很可能丢掉黄衫。(南北)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74,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