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比赛受影响布南不满:像在戏谑 麦克伊文太可笑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7月15日10:3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14日,环法进行了第12赛段的比赛,比利时乐透车队的澳大利亚车手麦克伊文继续身穿绿衫,不过他与比利时快步车队的布南却发生了不愉快。

  比赛中,布南第五个冲过终点,但是赛后布南却说比赛受到影响,并表示“麦克伊文太可笑了。”

  布南说:“在比赛中摆脱大部队时候,麦克伊文拒绝合作,将他的车子像波浪一样摇摆,一会儿向左,一会向右,今天本来是我的机会。”布南今年还没有赢得过赛段冠军。

  布南说接着说道:“麦克伊文拒绝移动线路,从一开始就在我的车子前面绕来绕去,好像在戏谑我一般。”

  对于布南的攻击,麦克伊文毫不示弱,并明确表示要澄清事实:“我只是在进行我自己的比赛而已,今年我已经三次穿上绿衫,我可以做任何我想做的事情来保卫绿衫,有些人是已经失败了的。”(南北)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53,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