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12秒88"瞬间登上各大媒体头条:刘翔终超杰克逊!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7月12日06:0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12日凌晨,中国选手刘翔在瑞士洛桑田径超级大奖赛上以12秒88的成绩打破了由他本人和英国选手科林-杰克逊共同保持的12秒91的110米栏世界纪录,赛后有关刘翔破纪录的报道占据了世界各大体育网站和体育媒体网络版的头条显要位置,以下是部分权威媒体对此事的报道:

12秒88
队报

  法国最具权威的体育媒体《队报》称,刘翔在洛桑跑出12秒88的成绩,打破了12秒91的世界纪录。另外在刘翔破纪录后很快队报就更换了头条,原来法国队和齐达内的新闻退居次席。

12秒88
法新社

  法新社报道称刘翔创造了新的110米栏世界纪录,文中称这位2004年雅典奥运会的冠军在赛道上“狂飚”,虽然美国人阿诺德也打破了原来的世界纪录,但在今天主角无疑只是刘翔一人。

12秒88
国际田联

  国际田联报道称,刘翔打破了110米栏世界纪录。虽然这个成绩还有待最终确认,但12秒88的确是个令人惊喜的成绩。

12秒88
阿斯报

  西班牙《阿斯》报:刘翔打破110米栏世界纪录,成为了田坛跨栏“第一人”。

12秒88
西班牙马卡报

  西班牙《马卡报》称,刘翔的表现有些“不可思议”,他的12秒88的成绩不但创造了新的世界纪录还成为了第一个跑进12秒90的人。

12秒88
美联社

  美联社报道称,刘翔打破了110米栏的世界纪录。阿诺德同时也以12秒90的成绩创造了新的美洲纪录和全美纪录。

12秒88
米兰体育报

  意大利的米兰体育报标题是:洛桑,110米栏世界纪录。文中称在瑞士洛桑,奥运冠军,中国选手刘翔刷新了110米栏的世界纪录。年仅22岁的刘翔(在后天,7月13日将迎来他23岁的生日)在110米栏的比赛中以12秒88的成绩(风速+1.1米/秒)以三个百分点的优势刷新了由英国人科林-杰克森保持的前世界纪录。刘翔的新世界纪录是在同美国选手多梅尼科-阿诺德的竞争中产生的。获得第二名的阿诺德的成绩是12秒90,比前世界纪录早了一个百分点,将第一名的位置拱手让于来自中国的选手刘翔。

12秒88
欧洲体育

  eurosport(欧洲体育)称,刘翔打破110米栏世界纪录。两次世锦赛冠军得主科林-杰克逊1993年在德国斯图加特创造了12秒91的世界纪录,这纪录12年零10个月之后终于被打破,刘翔成为了跨栏第一人。

12秒88
NBC

  美国NBC(美国全国广播公司):刘翔粉碎12秒91!琼斯再度获胜。

  (奥燃)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0,30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