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刘翔承认未料能破世界纪录 感慨历史性一幕如梦幻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7月12日03:50 新浪体育
刘翔承认未料能破世界纪录感慨历史性一幕如梦幻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12日凌晨,中国飞人刘翔在刚刚结束的2006年瑞士洛桑田径超级大奖赛男子110米栏的的比赛中,以12秒88打破了沉睡13年之久、由英国名将科林-杰克逊创造的12秒91的世界纪录。赛后刘翔坦承自己没有想到能够破纪录,并强调洛桑是自己的福地。(点击为刘翔送生日祝福 网友特刊-超人回归)

  “我从来没有想到自己这次能够破世界纪录,我感觉到自己非常疲惫。”但破纪录
还是让刘翔显得非常兴奋:“我感到非常开心,非常激动。”虽然自己也没有料到能够在这次比赛打破世界纪录,但是刘翔还是表示破世界纪录一直在自己的计划中:“自从雅典奥运会夺得冠军之后,我就知道自己能够做得更好。”

  打破世界纪录的感觉无疑是美妙的,“梦幻般的感觉,2002年我就在洛桑打破了青年世界纪录。”刘翔说道,“真不能相信这一切,这是历史性的一幕,在雅典,在奥运会上,我是唯一一位能够在直道上击败美洲和欧洲选手的黄皮肤运动员。”

  刘翔是作为卫冕冠军参加洛桑站比赛的,去年刘翔同样是在

黄金联赛巴黎站失利之后在洛桑站一举夺冠,而在2002年7月刘翔也是在这里刷新了世界青年纪录,“瑞士是我的福地,我爱瑞士和洛桑这里的观众。”刘翔说道。

  美国老将阿诺德也在本次比赛中打破了世界纪录,成绩为12秒90。

  (牧木)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0,300,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