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52公里计时赛一决雌雄 环法迎来首场“真正较量”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7月08日12:4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8日晚,2006环法自行车赛将迎来第一场“真正的较量”——从格雷格里到雷恩的52公里个人计时赛。

  在今天第七赛段的个人计时赛中,德国电信车队的罗杰斯、瑞士峰力听力系统车队的兰迪斯和丹麦CSC车队的扎布里斯基三人是夺冠的热门人选。

  扎布里斯基在今年环法赛前的最大热身赛Dauphine Libere比赛中赢得了计时赛段冠军。

  罗杰斯曾经连续获得过2003年、2004年和2005年的个人计时赛世界冠军。目前他在总排名上位列第三、落后于布南21秒。

  兰迪斯曾经多次在

环法和环
意大利
赛计时赛段中进入前三名,在今年的Dauphine Libere比赛中他获得第二名,仅次于扎布里斯基。

  如果他们不能在“真正的比赛”中获胜,那么美国探索频道的领军车手辛卡皮和德国杰罗斯特奈尔车队的利菲梅尔将很有可能替代他们。

  同时,禁赛两年期满复出的英国车手米拉尔也有可能在比赛中爆出冷门。

  需要指出的是,52公里又宽又平的赛道将非常适合力量型车手发挥;快步车队的布南目前保持着黄衫。今天车手们(南北)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35,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