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环法波澜不惊布南再夺黄衫 冲刺手带着荣耀穿越祖国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7月07日10:34 中国体育报

  今年的环法赛虽然波澜不断,但布南的黄衫却不令人意外!在上届环法赛上,他就曾穿上过黄衫。2006年环法已激战5天,相对平坦的赛段再度将冲刺能力超强的布南推在前面:第三赛段结束后,他穿上黄绿两衫,第四赛段结束后,他继续黄衫加身。

  对于身披代表最佳车手的黄色领骑衫骑行在祖国的国土上,无疑是一名选手最荣耀的时刻。

  早在第三赛段结束后,将要“荣归故里”的布南接受采访时说:“这真令人惊奇,我将会身穿这件黄色领骑衫穿越我的祖国比利时。这可是每十年才会发生一次的事情啊。所以,我非常满意自己的表现,比预想中的还要好,我拥有了黄衫和绿衫。”

  “我会尽可能保持自己的黄衫。”结束第四赛段比赛后,布南在接受比利时记者采访时显得信心十足。不过,离开了他的祖国后,

环法大赛很快就要进入艰难的山路爬坡赛段,这对于擅长冲刺的布南可是个难题,不知道这名25岁的车手能笑到何时?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38,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