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西兴奋剂案余波萦绕:弗恩特斯称遭到威胁感到恐惧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7月06日17:4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法新社7月6日马德里消息,在昨天揭发有足球、田径和网球运动员涉嫌西班牙自行车兴奋剂事件后,弗恩特斯医生现在正在担心被他所揭发的人员报复。

  弗恩特斯告诉西班牙电台说自己已经受到了威胁。他说:“当然了,我感到非常恐惧。”

  前天,西班牙政府郑重声明没有田径、足球和网球运动员涉嫌西班牙兴奋剂事件。弗恩特斯对此非常生气

  昨天,他在接受西班牙最大的私人电台Cadena Ser采访时揭发说还有些人的名字没有在调查报告上被公布出来,有田径、足球和网球运动员涉嫌西班牙兴奋剂事件。

  他也告诉Cadena Ser电台说也有可能是医生为了运动员的健康着想才使用兴奋剂的:“医生不得不在运动员健康和触犯相关体育法律之间做出决定,即使有明确的反兴奋剂法律,也得采取措施为病人进行治疗。”

  弗恩特斯补充说:“体育精英不干净。”他同时说,如果需要他仍将毫不犹豫将EPO给自己的妻子、给田径运动员迪亚兹使用。(南北)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26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