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23名自行车手上法庭受审 比利时物理治疗师成主犯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7月06日10:02 中国体育报

  本报讯 7月3日,据路透社法国报道,当天,法国法院在波尔多对23名卷入兴奋剂丑闻的自行车车手进行了审判。

  其中,主犯比利时物理治疗师希各尼特由于被指控给车手提供一种“Belgian pot”酒含有安他非明成分,而被判处4年有期徒刑。前法国专业车手洛朗,在法庭上承认在职业生涯中一直服用违禁药品,被判处30个月的徒刑并缓刑20个月。“我觉得刑期相对过长,我
将提出上诉。”洛朗在离开法庭时说。洛朗的弟弟范宾是一名前业余赛跑运动员,他被判处了24个月的徒刑并缓刑5个月。为车手们提供药物的比利时物理治疗师希各尼特被法院判处4年徒刑,他已于1年前在波尔多市接受过审判。

  此次审判,被控告的还包括前世界山地自行车冠军东伯尼,他被判处3个月徒刑并缓刑;而前专业自行车车手兰波,获判监禁16个月并缓刑。法国AG2R车队的助理经理比昂迪被判处3个月徒刑并缓刑。大部分被告被勒令支付总计达18万欧元的罚款。 (石磊 王向娜)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5,90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