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黄衫得主布南:爬坡路段很艰难 车胎被扎宁愿不换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7月05日09:50 新浪体育
黄衫得主布南:爬坡路段很艰难车胎被扎宁愿不换

布南夺得黄衫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路透社7月5日消息,环法赛第三赛段比利时快步车队的比利时车手布南以1秒的微弱优势排在车手个人总成绩榜的榜首,他也第一次将本届环法大赛的黄色领骑衫披挂上身。

  不过赛后布南透露说:“在距离终点还有5公里时,我的车胎被扎了个小孔,不过那时我宁愿不换车子。”

  “我看见超越了麦克欧文,超过了胡舒福德,这没有什么可奇怪的,实际上这正是我所想要的。”布南说,“考堡山的爬坡路段十分艰难,我不能站在踏板上,也不能为胜利而全力冲刺,所以黄衫对我是最好的奖赏。”

  谈起第四赛段,布南非常兴奋:“我,一个比利时人,将会穿着黄衫穿越自己国家。”(南北)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35,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