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庞德:自行车到了最危险的时刻 生死攸关必须行动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7月02日18:5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路透社7月2日消息,世界反兴奋剂机构(WADA)主席庞德认为,自行车运动必须对兴奋剂采取行动,否则将面临后继车手流失的巨大风险。

  庞德在BBC电台公开表示:“目前自行车的旗帜性赛事(环法)正处于非常不利境地,到了不得不采取行动的时候,否则将会被人们所抛弃,被其他运动挤到边缘位置,甚至有可能不再成为一项体育运动。”

  庞德补充说:“在这种情况下,如果我的孩子在这方面有潜力,我可能会考虑:既然要想在这项运动里面达到顶尖水平就必须要服用兴奋剂的话,那我为什么不给他找些其他的运动项目呢?”

  “我认为如果他们能切实地做些事情来解决这个问题,他们还有机会取得一些在过去未能取得的进步。”庞德说道。

  2006年

环法开幕前夕,1997年环法冠军乌尔里希、换
意大利
赛冠军巴索和西班牙车手曼塞波因为涉嫌西班牙自行车兴奋剂事件而被车队除名。(南北)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29,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