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中国男女队晋级汤尤杯四强 林丹状态平平又丢一局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5月04日03:32 信息时报

  时报讯(记者 许可) 北京时间昨天上午,中国男女队在2006汤尤杯1/4决赛中双双奏凯,均以3∶0击败英格兰和新加坡,顺利挺进半决赛。

  美中不足的是,继小组赛首轮对阵印度选手安纳德意外丢失一局后,中国头号男单林丹在昨天与英格兰选手史密斯的较量中又是在先失一局的不利形势下,不过最终林丹还是连扳两局取胜对手。

  中国男队半决赛对印尼

  昨天的比赛中,中国队对阵的是欧洲劲旅英格兰队。代表中国队第一个出场的仍然是头号男单林丹。第一局,依旧慢热的林丹失误过多,没有发挥出连续进攻和抢网控制的技术特点,以18∶21先丢一局。第二局,林丹加强了网前控制,并充分发挥了自己的劈杀优势,以21∶12扳平比分。决胜局,史密斯自身失误增多,林丹以21∶12再赢一局,为中国队先拿一分。

  第二盘,世界排名第三的蔡赟/付海峰干净利落地以21∶14和21∶12直落两局,为

中国队再添一分。第三盘,鲍春来不负众望,为中国队奠定胜局。在5月5日进行的半决赛中,中国队将对阵老对手——拥有陶菲克的印度尼西亚队。印尼队是在以3∶1击败
日本队
后晋级四强的。值得一提的是,印尼队的唯一一盘失利居然来自奥运会、世锦赛双料冠军陶菲克,不在状态的陶菲克意外地以1∶2负于日本选手佐藤翔治。

  中国女队半决赛对阵德国

  在另外一块场地结束的尤伯杯四分之一决赛中,中国女队同样以3∶0的总比分轻松击败弱旅新加坡队,与中国男队携手晋级半决赛。

  昨天的比赛中,为了尽可能地锻炼年轻选手,

十运会冠军蒋燕皎顶替二号女单谢杏芳出场。结果,蒋燕皎轻松地以21∶11和21∶7连胜两局击败邢爱英。在今天中午举行的半决赛中,中国队将迎战前国手徐怀雯领衔的德国队。德国队是在艰难地以3∶2击败中国香港队后晋级四强的。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76,000篇。


 

评论】【乒羽世界】【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